个人档案
李相宜
文  章:548
评  论:280
访问量:2883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水上乐园真好玩!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7-18 20:20
 
  2017年 7月1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弟弟去大金刚水上乐园去游泳。
   到了那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巨型滑梯,它的长度足以三层楼高。这时,爸爸问我,敢不敢去巨型滑梯滑一下,我连忙说:“好呀!好呀!”一开始,我的确不敢去,但是到了上面以后也不是那么害怕了,只要滑的时候弊住气睁着眼看着天空就行了,注意不要趴着滑,有可能弯着颈,弯着颈就有可能导致眩晕的情况。
    接着,我们去了深水区滑了深水区的滑梯。虽然那个滑梯看起来很平稳,但是到上面滑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紧张的主要原因是,它不是直着滑,而是一荡一荡的有时候会把人荡个跟斗,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坐在滑梯的顶端,身子往前一挺,只听“嗖”的一声,我感觉天旋地转,一转眼的功夫我就掉在水里了。爸爸瞬间把我从水里捞了上来。爸爸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我也高兴的笑出了声!
    我们还去了智勇大闯关,第一关我轻而易举的过去了,第二关因为我够不着把手,所以我把它跳过去了,接着来到第三关,我费了很大力气才过去的,第四关是跳到平台上,由于我太胖,害怕把平台压扁了,所以我又跳了过去。我来到了最后一关,最后一关实在太难了,我又跳了过去。
    哎!连跳了三关,我真是该多多练习啊!
1
浏览(220)┆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