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思涵的天空
文  章:327
评  论:2587
访问量:19962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暑期学习计划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暑假活动   2017-07-04 19:39
 

暑期学习计划

      

暑假即将到来,而我的假期生活也一定是丰富多彩的。为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我制定了暑假学习计划,而且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运动晨读方面:

 

每天早晨610分起床,10分钟洗漱,和小伙伴们一起运动20分钟,跑步、打羽毛球、散步,转呼拉圈,踢健子,拍篮球,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晨读20分钟,读五年级上册语文课本,读小学基础知识中的古诗,因为大声朗读更有利于记忆。

 

学习方面:

1、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每天上午800-950分,上奥数课。

2、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六下午300-600上我最喜欢的画画课。

3、         星期二、星期四上午740-940上书法课,坚持练字,要写一手好字。

4、         星期二下午400-530分上古筝课,为考级和参加比赛作准备。

5、星期四、星期六上午1015-1215上英语课。

 

阅读方面:

 

每天读半个小时的书,妈妈给买来了两本书《做勇往直前的少年》、《我在爱里成长》,将学校布置的读后感完成。参加蜗牛班每周二次的朗读课,《城南旧事》、《说岳全传》、《鲁宾逊飘流记》,妈妈也给我准备好了,跟着老师们我学会了更加抑扬顿挫地朗读,如何读得最好,最流利。当然,我更喜欢去书店,在浩瀚的书店里畅流。每次去书店,我总是满载而归。每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妈妈还会陪我阅读半个小时的红楼梦

 

家务方面:

 

每天在写完规定的暑假作业后,即可扫地、拖地、饭后帮忙擦桌子刷碗。这两天,我还跟妈妈学会了做马齿苋煎饼和秋葵炒鸡蛋,马齿苋煎饼焦黄松脆,秋葵炒鸡蛋秋凉爽口,爷爷尝了赞不绝口。每天晚上刷洗自己的袜子,学会自己洗自己的衣服。

 

空余时间,需完成学校的暑假作业,以及辅导班布置的课后作业。周日如要有空,爸爸妈妈会有选择性地带我外出游玩。

 

3
浏览(46267)┆ 评论(7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