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子非鱼
文  章:1403
评  论:27508
访问量:99677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厉害了!我的萌宝 xxt推荐博文
分类:弟子风采   2017-07-01 15:55
 

厉害了!我的萌宝

一双笑眯眯的眼睛,一张呆萌的脸有点儿婴儿肥有点儿小麦色,虽然不是大长腿但跑起来飞快,这就是东欣。这个萌宝,给我的生活带来的幸福和快乐那么多那么多。

东欣是个天然呆的男孩可爱又常犯小迷糊因此课堂上常会受到我的突然袭击——提问一次讲口语交际题要求班长的身份邀请班主任参加活动,讲了答题要点和注意事项,我提问以怎样的一句话结尾邀请,环顾教室,发现东眼睑,呆呆的,似乎心不在焉我便问道刘东小朋友在吗?同学一哆嗦倒吸一口冷气,抬头看着我一脸呆萌,却忘了站起来最后一句怎么说”我问。“行吗qin  ma)?”“亲妈!喊亲妈也不行好好回答问题佯装怒斥。行吗起小脸儿郑重又说一遍行行行注意到了商量的口吻说话,同时要注意礼仪哦!即便是亲妈提问,也得站起来回答问题!”众生大笑他点头,迟疑站起又坐下。引得大家再次爆笑。从此变成了我的儿。

我猜东对我是有点畏惧的一次放学欣前脚我后脚走,可下楼就不见了的踪迹语文课代表义阳见得我恍然大悟,大我说东咋跑哩!一下子就过去,口中还念念有词‘余老来了’”我眼前顿时浮现东欣背着大书包,高频率地迈着小短腿儿奔跑的身影我的天呐我有如此可怕吗?

快,我怀疑是课间练出来的。每到大课间,你就会看到东新锦冲出教室飞奔下楼手里拎着笤帚灰斗。上课铃快要打响,他们才飞奔上楼进了教室。他们是保洁员,义务的、自愿的,对这份辛苦他们从抱怨。日复一日,月复月地为人民服务,他们练就了飞毛腿我期待体育考试东欣能轻松拿下满分

他们不只是保洁,在车长(管理自行车的同学)玩忽职守消极怠工的时候,东欣总是默默地整理自行车。

其实,东最重要的身份是图书管理员。入校第一天,他就主动请缨。管理图书是一件繁琐的事情,东欣准备了一个新本子,逐一登记借阅的同学常在课间出现在东欣的座位旁,他从来没一丝不耐烦。对于图书的去向,东欣是一清二楚的。在期末的时候,召唤回图书再让主人领回家这个尽职尽责的管理员棒棒哒!

课间除了飞奔去保洁,除了打理图书事宜,时间东是个安静的美少年。他的同桌张阳学习上有点吃力,东总是不厌其烦给他讲题而且他鼓励同桌:我也常犯迷糊,我们一起进步吧

多年父子成兄弟,多年师徒成母子。一次课间,走廊上,我和一位同事聊天,提到了我儿——可爱的小胖子,东欣恰从旁边经,猛地驻足转身惊讶睁大眼睛看着我我一头雾水,旋即明白他是自动代入以为我说的“我儿”指他,当弄明白我是讲我家虎儿时,他长舒一口气,拍拍胸口,直呼: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满脸呆萌的笑。或许东欣在自己的心里已设备注为东方之子,既如此期待东争光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东欣,名字的意义或许是旭日东升欣欣向荣。期待着这个心里洒满阳光的孩子快乐成长!

在萌宝东欣生日之际,学霸义阳友情相赠(合着音乐一起唱):

静静的考场是我的爱,

张张的试卷慢慢打开,

什么样的题型都不难解

什么样的题型都要最开怀。

最后我想说人小志气大,学霸就是他厉害我的萌宝!

祝小寿星东欣生日快乐。

 

2
浏览(1629)┆ 评论(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