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绝代芳华
文  章:5234
评  论:26015
访问量:135478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有目标的人在感恩,没目标的人在报怨!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6-26 09:17
 

说怨话不如多笑笑!


不要遇到一点小事,就满世界抱怨老天不公。你可以偶尔发牢骚,但不能整天抱怨,没有人喜欢整天对着一张怨妇脸。


你要明白很多时候,抱怨是没有用的,抱怨一天远没有努力一会的收获大,所以,努力吧,将所有的抱怨与不满都化作动力,强大给这个世界看!



说胡话不如多检讨!


有些人遇到点事,就爱胡思乱想,而且越想越糟糕,越想越伤心。在这种悲观情绪的控制下,很容易说出一些不经大脑的胡话。这些话对你来说,也许只是发泄,事后你根本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


但是,对于听者来说,则会产生极大负面影响。长久下来,谁还敢和你亲近?所以,遇事最好的解决方法是赶快找到问题所在,然后解决问题!



说闲话不如多做事!


嫉妒是很多人的臭毛病。有些人看到周围的人,取得好成绩、获得成功的时候,就开始议论纷纷,甚至说一些讽刺的话,什么人在他们眼里都有问题。


这样的人不可能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而会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关注他人的一举一动上,最后伤害最大的还是自己!



说狂话不如多自省!


很多人都很容易在成功中迷失自己,掌声、鲜花、恭维……你既然可以取得成功,说明你在这一方面的确是优秀的。但是却万万不能因为一些阿谀奉承的场面话迷失自己,狂话更是说不得。


须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真正的高手向来是不动声色的。聪明人都懂得如何收敛自己的光芒。


做人智商高不高没关系,情商高不高也问题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1
浏览(368)┆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