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耍耍
文  章:1489
评  论:1771
访问量:8511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假如我会创造时空穿梭门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5-21 18:27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晴
  假如我假如我会创造时空穿梭门,我就要回到——侏罗纪!也就是恐龙繁殖最茂盛的时期!我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到处是恐龙。
  我会见到慈母龙,看着她在照顾自己的幼儿,真是特别温馨的一个画面!在每个巢穴中,他们就会隔开两米左右,以免行动方便。我想离近一些观察,可是,我在远处就闻到了一种很臭的味道,是不是慈母龙拉的粪便呀?怎么这么臭呢?
  我又继续向前行,哦!这么粗壮的“柱子”,咦?不对呀!这可是侏罗纪,哪来的柱子呀?我抬头一看,哎呀,这不是脖子长长的马门溪龙吗!他正在干嘛呢?哦,他正在美味的享受美味的树叶呢,看样子,吃得可真香呀!
  这是什么声音?:“咚!咚!咚!”我一看,竟然是霸王龙!我好倒霉,看样子,他是因为肚子太饿啦,所以出来觅食。我还愣在这儿干嘛?赶紧开溜……
  终于甩掉啦!咦?那是什么龙?啊!迅猛龙,我怎么这么倒霉呀!
  我终于又创造了时空穿梭门,回到了现在的时代。
0
浏览(141)┆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