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幸福的弧度
文  章:78
评  论:33
访问量:1623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春姑娘来了
分类:学生作品   2017-04-26 14:45
 

春姑娘来了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春姑娘带着她的彩色画笔,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姑娘来了,她用嫩绿色的画笔,画满了山野、农田和大地。柳树姑姑把她丝线一样的头发舒展开来,在空中翩翩起舞。难怪唐代诗人贺知章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小草也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摇摇摆摆地从大地上冒了出来。在远处看来,真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远远望去,农田犹如一块被绿色地毯覆盖了的大地。绿油油的小麦在告诉别的万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快长大吧!”

春姑娘来了,她用黄色的画笔染黄了油菜花、迎春花和连翘花。它们好像在说:“我们代表了春天,春天来了,大家快出来一起玩吧!”

春姑娘来了。她用红色的画笔画出了可爱的桃花和天空红红的太阳。它们好像在开心地说:“春天来了,气温升高了,大家快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吧!”春姑娘用她那白色的画笔画出了一阵阵微风,孩子们又出来放风筝了,好开心呀!

春姑娘又用它的彩色画笔装饰了这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

 

0
浏览(336)┆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