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李鸿
文  章:279
评  论:1255
访问量:10578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春天的观察日记--- 变幻莫测的天气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4-26 00:06


bb" bor="0" lspacing="0" lping="0" wi="680">>> " wi="680"><>> bgcolor="a">


<><><>                 春天的观察日记 变幻莫测的天气

                             4月25日  星期二   大风 

            

     这两、三天,天气像一个刚生下来的小婴儿,一会儿微笑,一会儿哭闹,真是变幻莫测呀。


   星期天,天气非常炎热,太阳在高空散发热气,汗珠从身上滚落下来,我向妈妈要了钱去买雪糕吃,街上的人们都穿着短衬衣、凉鞋,好像夏天来到人间。


   星期一,阳光普照,万里无云,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抓着春姑娘的衣裙,悄悄地走在春天的花园里,我漫无目地的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里,河水轻轻地摇着,摇啊,摇啊,唱着吹眠曲,拍打着微小的浪花,美的如诗如画。


   今天早晨起床,天突然阴了,天空阴沉着脸,似乎在竭力忍耐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天边传来一声怒吼,房屋吓得都震了一下。天空爆发了!狂风吹着口哨霸占了这儿,风声、树枝摇动的声音……都混在一起,十分可怕。使人感到:巫婆出来了,大声地吼叫着,欺负树,恐吓草,使空气都畏缩了。天上灰蒙蒙的,云被风、被“巫婆”弄得灰头土脸,十分狼狈,却动都不敢动。草弯下身子躲避,树晃动着身体、手臂躲开袭击,房屋的门吓得连连发抖。人们关紧了门窗,不敢出门。万物都任狂风肆虐,任其破坏——反抗无用,自卫更无用。我不免有些抱怨,这是什么鬼天气呀!叫人怎么上学?


   变幻莫测的天气,是可爱的,是淘气的,也是会给人带来麻烦的。也许,它真的是个孩子吧!




v align:;"> src="p:///swf1-14/15106.swf" qual="high" pluginspa"p:///go/glashpla""applicon/hockwavlash" wi="500" g"400">
0
浏览(1132)┆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