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耍耍
文  章:1489
评  论:1771
访问量:8511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博谈客论——春天的花苞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4-25 21:32
 

  春天,各种花朵都结出了小花苞。我来到紫荆花旁仔细观察着,看看它的花苞长得什么样。

  紫荆花的花苞像好多小小的紫色的辣椒,下面有一个小球,这些花苞长在这些小球上,这个小球我还是头一次见呢!几个小花苞围在一起,就像一朵小型的莲花似的。紫荆花是我一种自己最熟悉的花朵,只要提到花,我的第一个就是紫荆花。

  我继续往前走,发现一棵树上,也长出了许多花苞,周围还有绿色的小叶子。我问了问旁边正在休息的老奶奶,这是什么树,老奶奶的答案是:海棠花。我有些奇怪,海棠花不是粉红色的吗,怎么这棵树的花苞是绿的?难道那迷人的海棠花是由这些绿色的叶子转变成的?

  我突然看到远处有一棵树上有许多红色的花苞,我急忙跑过去。发现它有火红的花苞。询问过旁边的路人之后,原来这花叫红叶李。远看像许多小小的豆豆长在一根根枝条上。近看有些小花苞已经饱胀的快要裂开似的,露出了粉粉的小点点。他长大以后,不但会长叶子又会长花朵。所以他的花苞是各式各样的。

  我希望这些花苞早点开放,能看到我们美丽的世界!

0
浏览(332)┆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