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耍耍
文  章:1489
评  论:1771
访问量:8511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爸爸妈妈的爱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4-23 07:44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晴
   啊,世界上谁的爸爸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新闻上,自己的孩子找不到了,有哪位爸爸妈妈会把这件事情就像没发生过一样?哪位爸爸妈妈不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爱,是爸爸妈妈送给我们一种看不到、摸不到的礼物,却只能感受到。
   爸爸妈妈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挣钱,都是为了我们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爸爸每天早上起的比公鸡还早,一整天像蜜蜂一样,不停地干活,顶住了我们的经济问题!
   家里有了小妹妹,妈妈不得不放弃工作,回家照顾她。而妈妈现在左右为难,怎么照顾我呢?正好爷爷要来我们这里住,可以帮忙照顾妹妹,妈妈就可以陪我一起学习。
   我觉得爱就是爸爸辛勤打工,爱就是妈妈放弃工作回家照顾我们。爸爸妈妈的爱是无法比喻的,他们年轻的时候把我们作为宝,等爸爸妈妈老了,我也会把他们作为宝。爸爸妈妈那么爱我,我一定要孝敬他们!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他们!
0
浏览(160)┆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