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大诺
文  章:457
评  论:3596
访问量:13860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架子鼓情缘 xxt推荐博文
分类:五年级作文   2017-04-19 08:48

 

五年级下册作文

 

架子鼓情缘

我与架子鼓有着奇特而又强烈的情感。

三年级时,妈妈想给我增加些课外娱乐,见我那么喜欢架子鼓音乐,就给我报了一个架子鼓班。

我还很清楚地记得第一次上课。那次,妈妈带我去见老师。刚走到教室外面,就听见一阵激昂的鼓声传了出来,我听得肚皮好像都在跳动。走进教室后,老师让我和妈妈先在走廊等一下。

下课后,老师把我叫了进去。老师姓张,带着一顶鸭舌帽,留着短短的胡须。张老师先给了我一张比较简单的曲子,我好像跟架子鼓有缘似的。一下手就被这些小音符迷住了,很快就学完了这首曲子。老师夸我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别人都没有一节课就学完,你是最快的!”我顿时感觉心里美滋滋的。

不过,我的学艺可不是很顺利,如果有不该错的地方错了,老师也不会留情。一次,老师检查一首曲子,由于我上课没认真听,在家又没怎么练。心里就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该检查我了,我由于紧张,不仅很多音符没敲成,而且有的节奏都敲错了,简直是曲不成曲,调不成调。敲完后,老师问我:“你昨天听课了没?你昨天听课了没!”我立刻被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老师抬高了声音继续说:“我问你呢!你听课了没!那么简单的几个手法都不会敲,人家都学到下一首曲子了,你还在这儿卡着呢!赶紧回去练!”我吓得不敢说话,只想找个洞赶紧钻进去,十分没面子。但这件事让我记住了学就要学扎实,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我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参加过许多次表演,对每个谱中的节奏熟能成诵。但这一切都跟我坚持不懈的刻苦练习有关呀!

学习架子鼓的路还很长,我将在这条充满激情和坎坷的路上学习进步。

 

 

0
浏览(617)┆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