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紫云沛沛
文  章:212
评  论:2891
访问量:9337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小小足球赛
分类:起飞三年级   2017-04-01 19:53
 

                      小小足球赛

 

春天来了,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我们学校举办了校园足球比赛。今天下午,是我们三(3)班和三(1)班进行的激烈比赛。下面就由我来向你们介绍战况吧!

下午,同学们早早来到操场上,每班六名队员,我们班是黄队,一班是红队。教练把足球扔到中间,哪队先抢到球就由谁先踢球。

接着,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我方张国帅一个铲球把球传给了杨昊朋,结果被红队一个断球传给了另一个人我方啦啦队赶紧喊3)加油必胜,必胜!李亚东赶紧把球守住,然后一个门球传给了袁嘉壮袁嘉壮瞄准目标,飞起一脚,一下子传给了张国帅这时黄队红队的啦啦队都声嘶力竭加油加油、加油……”我们的嗓子都冒烟了,喊哑了,上半场结束了,红黄队都没有进球,我们打了平局,大家都松了口气,喝了几口水,又研究了作战方法。


    下半场,红方队员点球开始比赛。我方球员和对方扭一团陷入僵局,终于打成了平局。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大家都很开心。老师说: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了,努力

   

 

1
浏览(401)┆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