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蜗牛老师
文  章:131
评  论:2870
访问量:177494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推荐优秀作文:《特殊的礼物》(五年级)
分类:学生优秀习作   2017-03-18 15:54
 

优秀作文展示·以文会友

 

蜗牛班的同学们一直在微信群里坚持朗读。通过朗读交流,同学们在词句积累、逻辑思考、语言表达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这里,蜗牛老师挑选了优秀学生作文,分享给大家。

以文会友,欢迎热爱读书、写作、分享交流的同学们快快加入我们吧!展示自己,分享习作吧!我们一起进步!

特殊的礼物

李旭博

我曾经接过一个特殊的礼物,那就是一台面包机,这台面包机是姑姑送给我的。

面包机是个椭圆形的,高20厘米有余,全身是银白色的。干活时,它像一只小蜜蜂采蜜时嗡嗡响一样不停地工作;不工作时,它默默无闻地蹲在墙角。每当看见它,我就想起那天。

那天,姑姑从郑州回来了,带来了好多的东西。其中,就有姑姑给我的礼物。只见姑姑抱来一个大箱子,说是给我的,问:“猜猜这里面是什么东西呀?”我想了想,说:“拼接玩具?”“不对。”姑姑说。我又猜:“好吃的?”“还不是。”姑姑说。我苦思冥想,就央求道:“打开看看,打开看看。”随手拿起一把小刀打开了箱子。一看,原来是一个面包机。姑姑问:“喜欢吗?”我连忙说:“喜欢,喜欢,非常喜欢。”做了个鬼脸。从此,我家就有了这台面包机。

面包机被爸爸妈妈放在了厨房的西南角,随时听命令完成它的“任务”。可姑姑为什么送给我一个面包机呢?因为我非常爱吃面包,姑姑害怕我吃了面包房的面包影响健康,电视上还报道过面包房做面加了不少添加剂,人都生了病,所以给我个面包机。

用这个面包机,爸爸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面包,做出的面包既没有添加剂,又非常美味,让我吃药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面包机不仅满足了我对美食的渴望,又给带来身体的健康。我谢谢姑姑给我的这台面包机,也谢谢家人对我的关心。

(共541字)

 

 





6
浏览(4396)┆ 评论(1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