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紫云沛沛
文  章:212
评  论:2891
访问量:9337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一张照片的故事 xxt推荐博文
分类:起飞三年级   2017-03-06 05:56
 

一张照片的故事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这张和爸爸一起漂流的照片。大家来听我讲讲吧!

这张照片是2014年夏天我6岁时,和爸爸、妈妈、姐姐去桂林旅游时照的。照片上我和爸爸坐在竹筏上,正在桂林阳朔遇龙河上漂流。那天,太阳把大地烤的热辣辣的,幸好遇龙河里的水凉丝丝、清亮亮的。

我和爸爸坐在一个竹筏上,姐姐和妈妈坐在一个竹筏上。姐姐和妈妈的船在前面,我们的竹筏在后面。我发现如果用手在两边摆一个飞鱼的形状,竹筏的速度就会提高很多。就在我们离妈妈的竹筏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们的竹筏从一个小瀑布上面掉了下来,竹筏左右摇摆,我爸爸赶紧把我的双手高高的举起来了。飞溅的浪花把我们的衣服和脸都打湿了。看,我笑得露出了大门牙!

    接着我们在后面拼命追,妈妈和姐姐在前面拼命跑。一直追到结束也没有追上。我们双方都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我们都非常地开心。

   直到现在,每当看到这张照片,都会想到这次快乐的旅行,它永远在我的记忆里。

 

3
浏览(1701)┆ 评论(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