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吉祥顺意666999
文  章:389
评  论:782
访问量:8029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窃读记 xxt推荐博文
分类:四年级下学期作文   2017-03-01 21:11
 

在你的读书经历中,有什么样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呢?先说一说,再写下来。

1、窃读记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一看表九点钟了,我本身想再看一会儿书,可是妈妈要求我九点睡觉。哎!没办法,我只能执行命令。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决定去书房拿一本书,过了一会儿,妈妈进来“查房”了,我赶紧装睡,妈妈看我睡着了就也去睡觉了。

妈妈走后我蹑手蹑脚地去拿了一本书,打开我的小台灯读了起来。我很快乐,也很惧怕——这种窃读的滋味!

我害怕被妈妈发现,因为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忽然背后出现了一个黑影子,我吓了一跳,扭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大半夜来“查房”了。我赶紧收起书,老老实实地睡觉了。

最让我开心的是妈妈加班的时候,因为妈妈加班时一般很晚才回家,回到家把我的作业检查完就去睡觉了,这时我就不用担心妈妈会来“查房”了,我想看多长时间就看多长时间。

每当我起来上厕所的时候,一看表,才发觉自己已经看了一个多小时了,就会把书悄悄放到书房里,钻进被窝里去睡觉。

有时候,我看书看的太久就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第二天一起来我就赶紧收拾“案发现场”,免得被妈妈发现。可是每当我收拾的时候,妈妈总会来一个突然袭击,问我在干什么,我就会支支吾吾地回答:“我......我昨天晚......晚上忘放回书房一本书了,现在......现在放回去。”

妈妈听见我支支吾吾地回答,就知道我昨天晚上又看书了,于是就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小书虫”。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嘴角都会浮起一丝微笑。

0
浏览(730)┆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