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桃花盛开的地方
文  章:702
评  论:35
访问量:12980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春日好读书  我们正当时》 xxt推荐博文
分类:2017年春教学反思   2017-02-28 09:3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225,在三月份“雷锋活动月”即将到来的时刻,在这个草长莺飞、春风和煦的清晨,濮阳市昆吾小学五年级六班和七班的孩子不约而同地来到位于昆吾花园二期的站前社区,到这里参加全民公益活动。本次的公益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策划了两个主题:一是“清洁龙都、美化家园”活动,二是“春日好读书,我们正当时”读书交流活动。

看,到处是孩子们拿着抹布认真清理小区座椅、健身器材、连廊的身影;到处是孩子们手提垃圾袋,仔细捡拾果皮纸屑的身影;到处是孩子们奉献爱心,扶老携幼的身影。是谁说现在的孩子娇生惯养、没有劳动的意识呢,在昆吾小学五六班和五七班的孩子身上,展现的是吃苦耐劳、文明有礼的新风尚。

看着被他们清理得美丽洁雅的小区,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接着,在五六班钟晟同学的主持下,大家围绕著名散文家朱自清先生的《匆匆》,争先恐后、深有感触地表达了自己受到的启发,“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在一上午的智慧碰撞中,这是孩子们找到的适合自己的励志名言。

春日好读书,我们正当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濮阳市昆吾小学   伍慧霞 )

0
浏览(232)┆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