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琉璃珀色
文  章:1457
评  论:2504
访问量:1507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家乡的美景——缝山针公园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2-19 22:07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晴

家乡的美景—缝山针公园

    今天,碧空如洗,风和日丽。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缝山针公园登山。
    刚上到台阶上,一个大大的喷泉映入眼帘。我和姐姐飞快地跑到喷泉前面,哇!中间最高好高啊!周围是一些小一些、低一些的喷泉,和我差不多高,围在大喷泉的四周。就像围着一个美丽的公主一样。这些喷泉将水花高高“举”起,白色的水花带着水雾被举到头顶以后,又迅速地洒下来,溅起层层银白色的珍珠,漂亮极了!我和姐姐不顾妈妈的喊叫,跑到喷泉中央,我们在里面跑呀,跳呀,开心极了!当然,出来的时候都被淋成了“落汤鸡”,哈哈!
    我们玩累了,站在旁边欣赏美丽的喷泉,突然,我叫了起来:“哇!有道彩虹!”原来呀,喷泉冒出了水气,经过阳光的折射,形成了一道七色的彩虹!在彩虹的映衬下,喷泉更加美丽了!
    缝山针公园不仅有美丽的喷泉,还有一个清澈的湖。我们来到湖边,湖边的金黄色的迎春花已经绽开了笑脸,告诉我们,春天来啦!湖水碧绿碧绿的,湖边的柳树倒映在湖面上,真像一幅多彩的画。金色的阳光洒在湖面上,微风吹起,湖面上波光粼粼,十分美丽。记得去年夏天,我穿着凉鞋,踏入水中,和可爱的小蝌蚪一起嬉戏玩耍。
   来到缝山针公园,当然少不了登山啦!我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向下望去,望着连绵起伏的山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我们家乡的缝山针公园美吧!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来哦!
0
浏览(730)┆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