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我是宋雨峰
文  章:439
评  论:4069
访问量:16140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新学期,我要把字练好
分类:学生日记   2017-02-19 11:33
 
               新学期,我要把字练好
    考试前,老师对我们说:“写一手好字,就已将成功了一半。”我妈也告诉我:“字如其人,从你写的字可以看出,你的成绩、你的人品,我写的字一般学习也一般,足够证明这句话是对的。可是怎么改正写错字这种恶习呢?我来给你推荐几种方案,看看可行不可行。
                         方案一
    把你认为难写的字, 写不好的字,写在纸板上,粘到随处可见的地方,每天都能看到,这样不仅光能记住,还能增强记忆力。
                         方案二
    把你认为难写的字, 写不好的字,在网上搜搜它从古至今的由来,了解了解它的笔画结构,怎样写才更好。
                         方案三
    买一本字帖,每天坚持练上一页,每一次一定要静下心来练,应为静能生慧么!
    这是我为你们推荐的以上三种方案,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功夫不 负有心人,练得一手好字,铸就一个好人生!

0
浏览(664)┆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