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琉璃珀色
文  章:1457
评  论:2504
访问量:1507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书香伴我行—我家的新变化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1-30 20:11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晴

我家的新变化

    从放假开始,我一直都在老家住着。今天,我回到了马村的家。一进家门,我就发现家里有了新变化。
    客厅里,干净又整洁,地面和桌子上一尘不染,闪闪发亮。我来到书房拿书,看到书桌上的图书文具整整齐齐的。小床上,平时堆着杂乱的衣服、玩具、书包,也都回到了自己的“家”。我去厨房倒水喝,哇塞!以前厨房可是最脏乱的地方,可现在呢,烟机、橱柜上都整整齐齐的,爸爸做蛋糕点心的工具,也都井井有条地摆放在架子上。
    我又来卧室,床上铺着新买的床单被罩,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上在印着一只可爱的白色小狗,小狗灰粽色的鼻子和棕色的眼睛,可爱极了!床头柜上以前是散乱的玩具,现在整整齐齐地住在了一个盒子里。
    妈妈说,过年了,家家户户都要大扫除,家里这么干净,可是爸爸妈妈奋战了好几个晚上的成果。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你们辛苦了!我一定好好珍惜你们的劳动成果,让我们温暖的家时刻保持干净整齐!
0
浏览(818)┆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