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思涵的天空
文  章:327
评  论:2587
访问量:19962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桥的故事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仿写练笔   2017-01-30 16:19
 

              四年级上期练笔:写熟悉的桥                             

 

                                       桥的故事

 

 

 

 

 

河南省新乡市的和平路北段,有一座连接市区和凤泉区的一座大桥,名叫共产主义大桥。

 

共产主义大桥非常雄伟,桥两旁的栏杆是灰色的,整齐地排列着。桥长189.2米,有33.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两侧各5米,几根粗状的大柱子撑住横跨在180米的大桥.大桥始建于19599年,因桥身多处出现明显裂痕,2009年,共产主义大桥被鉴定为危桥,并于年底拆除。

 

我在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去那里玩,现在也是如此。那天,突然听别人说,共产主义大桥塌了!我很好奇,通过看报纸,才了解了真实情况:2013721日,上午1050分,共产主义大桥南侧在进行框架涵顶板浇注作业时发生坍塌,2名施工人员被埋,下午440分,一名工人被挖出,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下午620分,另一名工人也被挖也,但已身亡。

 

现在的共产主义大桥是一座灯火辉煌、雄伟的桥了,24盏造型美观的LED路灯矗立在大桥两侧,像一排排整齐的士兵威风凛凛地站着。长长的桥栏杆简洁明快。夜晚,一盏盏灯争先恐后地亮起来,为人们照明、服务。每次路过时,我都对这座桥发自内心地敬佩。

 

共产主义大桥表现了劳动人员的智慧和才干,以后,这座大桥一定会越来越雄伟!

 

0
浏览(684)┆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