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琉璃珀色
文  章:1457
评  论:2504
访问量:1507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书香伴我行——有趣的蜗牛朗读课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1-15 23:07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晴

有趣的蜗牛朗读课

    今天,奶奶家真不给力,居然停电了。但是也没能影响我准时上蜗牛老师的朗读课。
    幸好爸爸的手机还有电。我拿来爸爸的手机,一个人钻到黑咕隆冬的屋子里,打开手机,点开蜗牛一班,哇噻,同学们都已经报到了。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朗读《窃读记》。这篇课文是第九册语文书的一篇课文。讲的是林海音小时候的故事。他非常喜欢读书,但又没钱买那么多书。所以一放学,就来到学校对面的书店里偷偷读书,而且他只读不买。他喜欢在人多的地方读书,因为不容易被发现,还最喜欢下雨天了,因为下雨天被老板发现后,老板也不忍心赶他走。
    老师让我们一段一段地朗读,还给我们分析讲解意思。我要学习林海音爱读书,不怕苦不怕累,想办法多读书精神。
1
浏览(356)┆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