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考试分析∣郑州市一检/一模数理化考试(内含试卷+答
分类:试卷分析   2017-01-11 18:04

 考试分析∣2017郑州市一检/一模数理化考试(试卷+答案+试卷分析)

 

2017110-11日,河南省郑州市九年级的孩子们已经进行了一模考试。在此,校讯通众享教育的老师们紧锣密鼓的给大家整理出试卷以及参考答案,对每学科还有整体的试卷分析。

 

建议非郑州市区的同学们也可以把郑州市本次一模试卷做一遍,摸清自己的实力与知识掌握情况,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考试过的孩子们可以看看自己的解题情况, 结合本次考试,全面总结、找出自己的知识盲点、系统训练。

 

分析过本次一检考试得失之后,最重要的是明白接下来的学习重点,在冲刺中考的关键阶段,谁能看清方向,及时调整好状态,谁就能在中考中掌握主动权!

 

数学:

2016-2017郑州市一检数学试卷

数学参考答案和评分细则

典型试题视频解析课

 

物理:

2016-2017郑州市一检物理试卷+参考答案

2016-2017郑州市一检物理试卷分析

 

化学:

2016-2017郑州市一检化学试卷

化学试卷参考答案

 

如何下载获取试卷和答案?

第一步:点击各学科下蓝色字体,进入试卷下载页面或课程播放页面。

第二步:在试卷下载页面,点击试卷黑色大标题右边的“下载”按钮,即可下载试卷到电脑/手机上。

 

F更多往年郑州一检真题,想要历年郑州二检、河南中考数学真题,戳下方蓝色字体进入:

历年河南中考、郑州一检、二检数理化英试题及答案下载

 

 

众享致力于教与学的研究,专注于提供优质学习资源,让每一个孩子学有所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众享教育”官方微信号,更多学习资源、教育资讯等着你哦!

 

 

6
浏览(18096)┆ 评论(17)┆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