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爱读书的小董睿
文  章:1513
评  论:3315
访问量:15559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书香伴我行 这就是我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1-09 20:53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多云
    一个扁平的鼻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老是想往上翘的头发,这就是我。
    我可谓“琴棋书画,样样稀松。”每样都只学了些皮毛。我可以说几乎除了国际象棋,哪种棋都会。在班里确实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可也就四流水平,即使连我爸这样的三脚猫功夫都打不过。我写的毛笔字也不错。有一次,老师告诉我们需要一些毛笔作品。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写了起来,我想了想:“快过年了,就写一张‘福如东海’吧。”我先顿笔,然后抬腕儿行笔。“短横要写得粗。”我在心里嘀咕到。不一会儿,一幅毛笔作品就写好了,看起来颇有些大书法家的风范。我写得毛笔作品,还受到了学校领导的表扬呢。我别提多高兴了。
    除了琴棋书画,我还会“体辩玩耍”。所谓“体”,那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了。我现在是三年级足球队的主力。相信,我一定能成为像球王梅西那样的人。
  我口语交际能力也很好,能说得天花乱坠,颠倒黑白。被同学们成为“口水机关枪”,这就是所谓的“辩”了。至于玩耍吗,我想就不必翻译了吧。
    除了这些优点,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了。我嗜书如命,吃饭的时候要看书;睡觉前要看书;就连上厕所我也要那本书。现在我已经练成了一目十行的本领了。我每天都要读本书,不读书我就睡不好觉。另外,我还喜欢写作。每天坚持在校讯通是发表博客。经常在小记者报上发表文章,还得到了不少稿费呢。我最喜欢的名言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1
浏览(763)┆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