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王欣怡家长
文  章:779
评  论:1043
访问量:5869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书香伴我行——赵明宇爸爸给程翔的教导信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12-07 20:12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晴
         书香伴我行——赵明宇爸爸给程翔的教导信
     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读了赵明宇爸爸给程翔的教导信。
     因为,昨天程翔打了赵明宇,赵明宇爸爸写了一篇赠给程翔的教导信,信中记录了,赵明宇爸爸小时候很爱打架,同学们都躲着他走,当时他觉得很威风,但是因为学习不好,去部队当了兵,在那里他受人欺负,心情也十分沉重;每当他看到别的战友收到朋友的来信,他就躲在一角默默哭泣,他为以前犯过的错误很是懊悔。
     赵明宇爸爸不想让程翔的未来向他那样,忍不住写了那封信,程翔的爸爸也及时回信,诚恳地表示歉意,两位父亲也“握手言和。”
     我认为:赵明宇的爸爸是我们班里最伟大的爸爸 ,还是为别人着想的爸爸,赵明宇的爸爸不仅给程翔上了一堂课,也给我们大家上了一堂做人教育课,我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不和别人去打架。
     
0
浏览(846)┆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