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希望的田野
文  章:225
评  论:144
访问量:1953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调皮捣蛋的小鹦鹉 xxt推荐博文
分类:杨鹤铭的作文   2016-12-05 07:31
 

                           调皮捣蛋的小鹦鹉


     我们家有一对儿天真可爱的小鹦鹉——“淘气”和它的“老婆”。

     它们头顶着一簇褐色绒毛,围着一条橘黄色的围巾,再加上一身翠绿色的衣服,非常绚丽!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小脑袋上,再配上白色的眼眶,可爱极了!一个又尖又红的嘴巴,像一朵盛开的红玫瑰,真是惹人喜爱。

它们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还非常调皮呢!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淘气”家下面的“小抽屉”——来接“淘气”它们的垃圾和排泄物的小盘子,总是在外面!平常那个“小抽屉”在底下都被卡得紧紧的,可怎么会“跑到”外面呢?我决心解开这个谜团!

 这天下午,我照例来到阳台听两位“小歌手”嘹亮的歌喉。没过几分钟,只见他俩迅速地从“屋顶”下到“一楼”,然后敏捷地把“地板”掀开(因为以前总是这样做,所以熟了)。我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个念头——难道它们要把小抽屉挪到外面去?“淘气”它们做的举动跟我想的一模一样。把铁板掀开后,就开始了它们的大工程。首先,“小淘气”用两只利爪钩在笼子的璧上,而它“老婆”站在了旁边,要和丈夫一起“作战”!这时,“淘气”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三、二、一!推!”两只小鸟用它们那尖尖的嘴巴叼住盘子两边,脚和嘴一起用力——板子竟然挪动了!它们一鼓作气,盘子渐渐移动了一半……最后,它们终于把盘子外面去了!

看了这一切,我不禁在心中感叹道:我们家的小鹦鹉真是可爱又捣蛋啊!

0
浏览(179)┆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