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王欣怡家长
文  章:779
评  论:1043
访问量:5869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博谈客论——树是我们人类的朋友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12-04 22:07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晴
        博谈客论——树是我们人类的朋友
    树,在伐木工人的眼里,树就是一个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东西,而在我们的眼里,树是我密不可分的朋友。
    春天,树木吐出了点点嫩芽,啊!那嫩芽就像一团团棉花糖,十分松软,我看了,为了不让树木太痛了,小习翼翼地摘下两片叶子,做成美丽的标本。
    夏天,树上的叶子长得密密层层,我刚来到这里,没想到,区区一棵树就能给我送来丝丝凉意。
    秋天,秋叶在树的两旁翩翩起舞,一阵阵秋风吹来,她们都跳起很棒的华尔兹;一会儿转圈,一会儿倾斜摆荡,一会儿按顺序连绵起伏,我看见此景,想起老师曾经说过:“树叶落在地下,会成为树的宝贵肥料。”这一思考,我把大的秋叶埋入土中,让树长得更加茁壮。
    冬天,天气冷极了,我和几个小伙伴玩起打雪仗,忙得不亦乐乎,在这时候,一股寒风吹来,石头上又结冰晶了。忽然,我看见了树上积满了白雪,我心想:树会不会冷呢?一定会的,我把包里仅有的一些布条,给树缠上去,树这时不会太冷了吧!
    朋友们,你们发现了吗?树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想像、和夏天的丝丝凉意,你们怎么不和树交朋友呢?
     
     
     
      
     
      
0
浏览(456)┆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