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春雨沙沙gh
文  章:621
评  论:2304
访问量:25669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三篇看图写话 xxt推荐博文
分类:5学生作品   2016-11-30 21:41
 

看图写话

(一)倒茶

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刚一进门,小明就帮爸爸拿拖鞋。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小明又给爸爸倒了一杯水:“爸爸您辛苦了,请喝一杯茶。”爸爸高兴地说:“小明你真懂事!”小明给爸爸讲了在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逗得爸爸哈哈大笑。妈妈在一旁听到了,说:“我们家的小明真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

                                        (二年级一班   张天阳)

(二)蔷薇花

我们学校的围墙边种了许多蔷薇花。春天到了,蔷薇花开了。细长的藤上长满了绿叶,绿叶丛中开满了一丛丛,一簇簇蔷薇花。这些花朵有红的,有粉的,还有白色的。多么美丽的蔷薇花啊!多么芬芳的蔷薇花呀!花朵吸引了数不清的小蜜蜂来采蜜。也吸引了爱花的我们,一下课就来看花。

(二年级一班   贾静雯)

(三)回乡偶书(扩写)

诗人贺知章三十多岁离开自己的家乡,几十年后,八十多岁的诗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走到家乡的镜湖边,他看到湖中自己的倒影:头发、胡子已经斑白,脸上布满了皱纹,胡子长长的,背也驼了,唯一没有改变的是浓重的家乡话。

当他牵着马走在乡间的小路时,碰到了几个正在玩耍的孩子。孩子们一点也不认识他,就微笑着问:“老爷爷,您是从哪来的客人呀?”听到孩子们的问话,诗人既惊讶又觉得好笑:“孩子们,这是我的家乡啊!几十年前我离开这里出去做官,现在告老还乡。可惜,出去了这么多年,家乡的人都不认识我了!”

                                                                                        (二年级一班   冯振鹏)
0
浏览(8127)┆ 评论(8)┆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