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琉璃珀色
文  章:1457
评  论:2504
访问量:1507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2016年的第一场雪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11-22 22:36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雪

2016年的第一场雪

    今天早上,我还在迷迷糊糊睡觉的时候,妈妈叫我:“李伟齐,下雪了,快起床!”我有点不敢相信。急忙穿好衣服,来到窗边一望,果然下雪了!
    我迅速地读过书吃完早饭,兴奋地奔到楼下,我惊呆了!地上,树上,车子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到处银装素裹的景像!我抬头看,雪花像小仙女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中午的时候,由于地太滑,我们中午在臣崇店里吃饭,我们迅速写完作业后,开始打雪仗!我们各自找到自己的“阵地”,我抓起一个雪球向臣崇身上扔去,“Yes!”打中了!第一个偷袭成功!臣崇又拿一个雪球朝我扔来,可是被我躲开了。我们开心地玩着,不一会,上学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上学去了。
    下午放学,雪停了!我有点伤心,因为明天如果太阳出来的话,我们就没地方堆雪人、打雪仗了,明天翟老师还说下午要和我们一起打雪仗呢!
    真希望明天还能下雪呀!
                
2
浏览(1810)┆ 评论(2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