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紫云沛沛
文  章:212
评  论:2891
访问量:9337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喜欢蜗牛 xxt推荐博文
分类:起飞三年级   2016-11-05 11:54
 



可爱的蜗牛(原文)

蜗牛有很多种,如食草的、食肉的。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食草蜗牛,可有花纹的。但我发现有一种动物的身体是一样的,但是是害虫。

蜗牛行动速度很慢,但是不会迷路,因为它会生产一些液体帮助认路,但是对手有害,所以尽量不要摸。

食肉蜗牛面积很大,以蝴蝶为主食。

蜗牛很可爱,但是也有危险哦!


我喜欢蜗牛(修改稿)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蜗牛。

蜗牛是一种软体动物,有食草的,也有食肉的。他长着两对触角,一对长,一对短。一对短触角在它爬动的时候会触碰地面,就像是探测器,用来检查地面上有没有危险。蜗牛的样子可爱吧?

蜗牛背上还背着一个大大的“房子”,这座房子就是它的壳,也是它的秘密武器。如果遇到危险,他会马上躲进壳里,让敌人无计可施。等过好长时间,蜗牛估计危险过去了,它才会小心翼翼的把头伸出来。小蜗牛聪明吧?

蜗牛行动的速度很慢,但是它很努力,不偷懒,会一直爬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它也不会迷路。因为它的腹部会分泌一种粘液,它爬过的地方会发出白色的光芒。但是这些白色的液体对手有害,所以尽量不要摸。

我喜欢蜗牛,因为它可爱、聪明、永不放弃。



0
浏览(600)┆ 评论(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