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小桥流水
文  章:762
评  论:2641
访问量:30240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晒晒我们班的成长日记 xxt推荐博文
分类:2016秋教学反思   2016-10-24 21:25
 

晒晒我们班的成长日记

成长日记是这学期我最喜欢孩子们最感兴趣家长们最为关注的一项作业。什么是成长日记呢?其实一点都不神秘,就是用绘画和文字记下孩子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种表达方式顺应儿童的心理,孩子们非常感兴趣。这些成长日记,不只是写,还有画,这些画儿富有情趣,画与文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可谓“诗情画意”!我们煞费苦心地为孩子们设计好了模版,还取了个诗意的名字——《童年的小脚丫》。

这是我们成长日记中的第一辑:主题《美丽的秋天》

 

这是孩子们成长日记中的第一篇,结合语文教材第一单元内容《美丽的秋天》选材,运用上课内课外积累的描写秋天的优美词句,让成长日记锦上添花。精美的图画,精彩的内容,抒发着孩子们对秋天的赞美与喜爱!

0
浏览(668)┆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