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耍耍
文  章:1489
评  论:1771
访问量:8511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学会了新动作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10-12 10:47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午,我一如既往地去练乒乓球了,这次我很期待会学什么动作呢?我自言自语地说:“如果我什么都学过了,应该开始学旋转球了吧!”

   我到了乒乓球馆,准备好了一盆球,刚要开始练习发球。突然被教练叫住,教练说:“耍炜珉,从今天开始练习发旋转球。”我一听,心里想:教练果然教我发旋转球啦,我好激动呀!

   教练开始给我讲解基本动作,要用大拇指和食指握住乒乓球拍,稍微向身体一方弯一下,让乒乓球在台上弹跳两下,手腕必须要向下砍,使球旋转起来再发出去。接着我就开始一遍遍练习。前几次一直没有过网,动作不熟练,所以球也不会旋转。但是,经过几盆球的练习,就慢慢地找到了感觉,球开始变得特别听话,旋转地向对面跑去。

   今天又学了一个新的发球方式,真开心!

妈妈的话:经过两次修改,“旋转球”描写的更加具体了一些!文章不厌百回改,孩子,我们一起加油!

1
浏览(246)┆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