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琉璃珀色
文  章:1457
评  论:2504
访问量:1507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家的大厨(修改篇)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09-28 21:07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多云

我家的大厨 

    我的老爸长得又高又帅,圆圆的眼睛,炯炯有神,还有那圆圆的肚子,像怀了小宝宝似的,真希望里面有一个小妹妹呀!

我的老爸可是我们家的大厨,会做各种好吃的饭菜,最拿手的要数可乐鸡翅和清蒸鱼了!除了会做美味的饭菜,还会做蛋糕点心呢。

有一次放学回到家,看到家里的地上有一堆的快递,原来爸爸买了一个烤箱,还买了各种食材和食具,我问爸爸:“爸爸你会做蛋糕吗?”老爸得意洋洋地说:“当然会了,你老爸我可是天下第一大厨呢!”说着,爸爸系上围裙,撸起袖子,就开工了。我在外面写作业,只听到厨房里叮叮咣咣的声音。过了一会,从厨房的门缝里飘出了一股扑鼻的蛋糕香味。我急忙跑到厨房一看,一个圆圆的蛋糕新鲜出炉了,还冒着热气,奶黄奶黄的颜色,看着口水就快要流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软软的,甜甜的,香香的,真是美味极了!再回头看看老爸,只见老爸身上,脸上,都是白白的面粉,简直像一个大花猫!

    有这样的大厨老爸,我和妈妈怎么能减得了肥呢!

4
浏览(490)┆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