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爱读书的小董睿
文  章:1513
评  论:3315
访问量:15559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的课余生活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09-28 20:54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阴
    我在课余时间有许多兴趣爱好,如画画、练毛笔字、踢足球,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弹吉他了。
   我从一年级放暑假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迷上吉他了。每当我看到歌手在舞台上边弹吉他边演奏时,我就会莫名其妙的热血沸腾,忍不住也想去摸摸吉他。
   终于在二年级暑假,我的梦想实现了。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吉他班,并且给买了一个红色的吉他。于是,我小小的吉他生涯就开始了。一开始,老师先教我们右手空弦练习。弹了很多遍,老师还是不教我们新的内容。于是,我就有点不想弹了。但爸爸告诉我说:“要坚持到底才能胜利,历史有很多天赋异禀的人都是由于没有坚持到底而失败了。你当初那么想弹吉他,难道只有三分钟热度吗?”爸爸这句话一下子把我点明白了。没错,爸爸说得对。你选择了某种乐器就要坚持弹下去。只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想放弃的念头了。经过努力,我终于会弹了一首歌《小星星》。其实,那只是简简单单的单音而已。弹吉他虽然很辛苦、很累、很疼,但其实吉他会给我带来许多快乐。
    我爱弹吉他!
1
浏览(487)┆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