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小沐屋
文  章:367
评  论:1129
访问量:9073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校园访友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6-09-28 19:28
 

校园访友

告别长达两个月的暑假生活,我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清晨,吃完饭,走出家门,就与迎面扑来的秋风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含着瓜果和草木的气息,哇!好清爽!

背上书包,不邀同学,更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棵青松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青松,你似一个饱经风霜的老人,在这个地站了三十多年了吧!你迎来送往着每一届的学生,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每年夏天,你给我们撑起绿色的大伞,让我们乘凉、玩耍。岁月悠悠,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唯有你依然默默奉献着自已。

走在塑胶跑道,我仿佛看到许多运动健儿在这里洒下汗水,步入辉煌。许多孩子在这里锻炼身体,玩耍嬉戏。想着想着,我也不由自主地跑起步来,投入了操场宽阔的怀抱。

我痴痴地望着一株小草,静静的,仿佛我也变成了一棵小草,我的脚变成根须,深深扎进泥土,我的胳膊变成了叶子,轻轻在风中飘舞。小草啊!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熟悉的舞姿吗?

这校园里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情的和它们打招呼:你好,智慧的石书,你把自已打开,是在展示你今天新学的知识吗?你好,嘀答作响的时钟,你一圈圈不停地转,是在告诉我要珍惜时间吗?你好,可爱的木瓜树,你青青的果实在枝叶里东躲西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吗?你好美丽的彩绘树,你身上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是在开动物王国大会吗?你好,迷人芬芳的月季花,你开出五颜六色的花朵,是在给学校增添色彩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校园充满了宁静。嘿!淘气的小孩子们,你们在那里眉飞色舞地谈论什么呢?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是丰富的暑假生活。

捡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一片落叶细数精致的纹理,我看到了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捧起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的读,我又增长了许多丰富的知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朋友们,要和你道别了,我要回到知识的海洋,我是那么的依依不舍,又是那么的流连忘返。期待着、盼望着下学后再见我亲爱的朋友们!

3
浏览(241)┆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