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树叶飘飘
文  章:4204
评  论:23474
访问量:15528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难,怎样看待?
分类:生活感悟   2016-09-24 23:38
 

难,怎样看待?

2016-9-24

今天,我出门办点事,感触颇多。现在就来说说吧!

路难走——坐轿子、赏风景。我出行选择的是坐公交车。今天在公交车站,盼星星,盼月亮般,那路公交车终于露头了。车子停稳后,十几个人排着队陆陆续续上车。我最后一个上车,只能站在司机的旁边,这样才能避免他人不小心的碰撞。车子在坑坑洼洼的马路上行驶,如坐过轿子一般,我心想:幸亏这车上没有怀孕的人。另外,一些路段,由于修高架或者地铁等,为此变得很窄,车子只好停停走走,让乘客好好欣赏路边的风景。

事难办——溜溜腿、磨磨嘴。今天要办的事,与银行有关,也就是转账、存钱、取钱那些事。拿着支票,走进离朋友家最近的那家银行。工作人员本来说不行,当我们说要走的时候,她又说那我试一试吧。我心存感激,还没有夸出口,她就又说了,您的这张卡快到期了,还是在我们这重新办一张新的吧!我朋友的这张卡具有特殊的用途,不能换。工作人员听了,说:“我们这里不能办理您的业务,您去支票的原始行吧!唉,走起。到了第二家银行后,工作人员看过支票和问明情况后说,你(朋友)的那张卡最好注销掉,在我这儿重新办一张。朋友说:“新办的卡是不是与这张卡的卡号一样?”“不是。”“那不行。”“给您说实话吧,这到月底了,如果你在我这儿新办一张卡,转进去的钱,就等于我的任务了。”朋友听了,说:“我们走吧,去下一家。”来到了第三家,看了支票后,说这钱要先转到持票人的卡上,这样就可以转了。我没有带银行卡,就只好重新办了一张。之后,票转卡,卡转卡,卡取现,如流水线般的一个窗口的一条龙服务就OK了,只是多耽误了点时间而已。

原本我爱晕车,今天的颠簸和堵车,由于天气凉爽、天高云淡的缘故,没有不舒服,即便是站着,也感觉不太累。在转悠了几家银行之后,我感觉现在这银行真是高大上,地方都很宽敞,也养有绿植,也比较洁净。特别是与几位工作人员的交谈,使我这从来没有自己独自去过银行办业务的人,开了眼,长了本事——独自完成了转账。

对于难,怎样看待?换个角度,换位思考,也许就是一次丰富的生活体验。

 

 

 

 

0
浏览(205)┆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