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爱丽丝
文  章:335
评  论:3030
访问量:21581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生活处处有学问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6-09-13 07:57
 

生活处处有学问

 

前几天,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KTV唱歌。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唱歌了,可是刚刚走到KTV的大门口,我突然有了一个疑问:KTV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表哥说:“KTV就是K歌的地方。”哦,K歌就是唱歌喽?那么K又有着什么含义呢?我心里暗暗发问,就那样糊里糊涂的进了KTV,糊里糊涂的K了歌。回到家,我立刻上网查阅资料:终于弄了明白,心里也终于踏实了。

KTVKaraokeTelevision的缩写,意思是对着电视唱歌,起源于日本,到中国演变成了卡拉OKK歌就是到KTV这种娱乐场所唱歌,还可以理解为PK唱歌,比歌的意思。大家一起唱歌的时候,不知不觉一直都在比赛:看谁的旋律最准,看谁的歌声最美,看谁唱得最接近原版,和学习一样,没有了一定的比较就没有了压力和动力,没有了进步,所以,PK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在我看来,K可以看成Kind的缩写,K歌可以理解为友好的唱歌。到KTV唱歌就是为了开心,为了让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很多人争抢着一展歌喉的时候,就需要展现和谐友好的谦让风度了。我的哥哥姐姐们都很kindly,唱歌的时候都让着我,我真是幸福!

娱乐中也可以获得很多知识,只要你善于思考,善于发现,生活处处有学问。

1
浏览(872)┆ 评论(7)┆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