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宇辰的博客
文  章:1543
评  论:5538
访问量:2474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让我“烦恼”的一件事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反思篇   2016-08-25 21:49
 
                让我“烦恼”的一件事
         八月二十五日   星期四    雨
   让我最烦恼的一件事:就是妈妈说的“时间”两个字。妈妈每天从早到晚都催着我要抓紧时间。
   有一次,我正在写“举一反三”,妈妈催促我:“快点儿,快点儿。你已经磨蹭了20分钟啦!”妈妈在旁边大吼。这时,我耳朵边就想起了“时间,抓紧时间”这六个字。这六个字能使我烦恼一天,但是这六个字也能使我每天按时完成计划。虽然这几个字让我感到很烦恼,天天都能听到妈妈的催促,可是,我却习惯和喜欢了妈妈的这种“烦恼”!
   我有个很大的疑惑:为什么我每时每刻都能听到妈妈的催促呢?我也进行了一下自我反思:原来是我干什么事都磨磨蹭蹭,还是不能抓紧时间,其实妈妈说了无数遍,我也没有记住一遍。
   我以后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不让妈妈在操心啦。我要让妈妈的口头禅慢慢的地从我耳边消失!如果没有妈妈的催促,我也没有了这样的烦恼,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我想:我还是应该感谢这种“烦恼”的!
   妈妈后记:
   在孩子的眼中,妈妈总是催促,催促。可是,孩子,如果自己能够安排好时间的话,妈妈就少了这样的唠叨,你也就没有了这样的“烦恼”了,是吗?
1
浏览(311)┆ 评论(7)┆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