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宇辰的博客
文  章:1543
评  论:5538
访问量:2474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怪兽大学》观后感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读后感   2016-08-24 19:32
 
                                             《怪兽大学》观后感
        八月二十四日    星期三  晴
   从前,有一座怪兽学院,那里面住的全是怪兽。
   一天,有一只名叫莱斯特的怪兽,身体发绿,腿短胳膊长,有一个大大的眼睛像杯口那么大。来到了怪兽学院的惊吓学院,可是这个小家伙一点儿也不吓人,倒是挺可爱。它办完入学证以后就去了课堂。那里的大怪兽与他明显不同:那些大怪兽都是身材魁梧,长得十分吓人。露出满嘴獠牙,就好像要把人吞掉似的。这时,院长听到有新来的学生,赶了过去。他看见那只独眼龙莱斯特的时候,因为他一点儿也不吓人,就想把他赶出惊吓学院。可是院长还是心软给了他一次机会。
  他回去后就努力地模仿着凶猛怪兽的模样,他看了很多关于惊吓的书。并且把他们背得滚瓜烂熟。一年一度的惊吓比赛开始啦!他和他的同伴史乖宝,毛怪,章鱼哥,双人怪,大桥怪组成了一支ok队,它是对长他们不管风雨地努力练习,就是为了取得最后的奖杯。他们经过各种挑战,来到了最后一关。可是,他们遇到了史上最强的对手强哥队。他们打得不相上下,最后就看两位队长的啦。独眼龙队长很明显就不是犀牛队长的对手。他们一起冲到了终点,独眼龙队长抢先一步他到了终点,想到了以前对他的羞辱。脑子里全是怒火,他大呼一声,竟然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取得了第一名。
  他发现是同伴毛怪动了手脚,才取得第一名!这件事惹怒了校长,校长决定把他们两个人开除。两人不敢不违抗命令,只好卷铺盖回家了。其他队员成功地进入了惊吓学院!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有的怪兽天生就是不吓人,有的怪兽生来就是满嘴獠牙外貌恐怖。生来长得奇怪又可爱的怪兽不可能成为惊吓队员。在比赛的过程中,即使不能取得✌胜利,也不能作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0
浏览(165)┆ 评论(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