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李怡菲
文  章:122
评  论:78
访问量:1009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雨后美景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6-08-17 12:26
 
                                                    雨后美景      
      中午吃过了午饭,忽然间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望着那些雨,不免有些失落。
    雨,无声无息的下着,让那已经挺直了腰板的玉米杆顿时低下了它那高傲的头。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有如银河倒泻,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几个小时后,雨终于停下来了,我走在老家的小路上,泥土的芬芳扑鼻而来,我深深地呼吸着,陶醉在这美景之中。远处小山更加富有诗情画意,这诗意格外清新,雨把山上的灰尘洗掉了,把山的美丽景象裸露了出来。从远处,似乎一眼望去,能看到山上的一切。
    花草树木经过雨的淘洗更加艳丽夺人;露珠还依依不舍地挂在树叶上,舍不得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清新的空气仿若善良的精灵,活泼地整理着人们身心的浊气。使世间万物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天边的云霞格外耀眼,天空更加的蓝,云更加的白,雨后的万物都是美好的。
    我现在爱上了雨,更爱雨后的美丽景象!

3
浏览(325)┆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