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树叶飘飘
文  章:4204
评  论:23474
访问量:15528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找秋天 我也要得状元文! xxt推荐博文
分类:写作引领   2016-08-07 18:20
 

找秋天

2016-8-7

立秋啦,立秋啦!小朋友们冲出家门,奔向大自然,去寻找秋天。

果园里,石榴咧开了嘴,苹果笑红了脸,柿子红通通,枣子有的青来有的红;葡萄串串大,有红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果园一派喜人样。

菜园里,豆角翠绿又细又长,冬瓜身披白纱若新娘;茄子有的紫来有的绿,有的长来有的圆;辣椒有的黄澄澄,有的绿油油,有的红彤彤,以及有的尖尖嘴,有的灯笼一样;白菜一片连一片,郁郁葱葱赶快长。菜园一片好风光。

田野里,玉米棒子胡子长,籽粒饱满一尺长;高粱直立大地上,红红脸膛像火炬;稻子一片黄澄澄,风吹稻田翻金浪;棉花朵朵白又白,谷子弯腰鞠躬样。田野一幅丰收相。

树林里,知了坐在树上唱着最后的恋歌,喜鹊、杜鹃不断飞进飞出搭在高高树杈上的空中楼阁,啄木鸟坐在树干上用长凿子般的嘴巴不停地敲击着树皮,给树木诊病;小松鼠甩着大大的尾巴在树上轻盈地跳来跳去,小蚂蚁爬来爬去在忙着寻找食物,小刺猬背上背着红红的果子,匆匆忙忙回家。树叶,时不时地有一片飘落下来,如小鸟似蝴蝶。树林一番繁忙样。

秋天来了,五谷丰登的秋天来了,瓜果飘香的秋天来了!

 

 

 

1
浏览(5293)┆ 评论(2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