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丶茹琳
文  章:91
评  论:701
访问量:4926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的阅读笔记(2)【博客周签到】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阅·读   2016-07-29 09:26
                  《绿山墙的安妮》 感受:v>         我是木城一小七彩八音盒班的马茹琳,今天是百日阅读的第二天,我读了《绿山墙的安妮》里面的第二张惊讶的马修,从这个小故事中我知道了小女孩想象力丰富,爱提问,喜欢树木,不喜欢她的红头发,爱给一切东西起新的名字。从中知道马修不喜欢和女生说话,可他却对这个小女孩另有好感。其次就是马修很疑惑送来的为什么不是男孩是个女孩呢?阅读四十分钟,今日储备知识,明日提取成功。v>                                阅读笔记v>                         《绿山墙的安妮》v>时?6.7.10.             星期六v>阅读内容:《惊讶的马修》v>作者:〔加〕露西蒙哥马利v>优美词语:错落有致的排列   茂密的杉树林  不知所措    开满野花的洼地   目光一扫而过   自言自语   咕咕的叫声       慢吞吞的走向   尖尖的下巴   充满灵气的眼睛  与众不同       可爱的小酒窝   宽阔的大理石  笨拙的握着  腼腆的说  叽叽喳喳幸福的人    繁荣的景象   汪汪的叫    白色的世界     满足的喜乐高兴快乐的痛    真正的、属于自己的家     跳跃       微弱的灯光巴利的水塘      喜乐的源泉    微微颤抖   祝福的白路  好听的名字      高兴的甩v>好句和优美段落:v>一、但是,女主人公一定很美,就像天使一样。您见过天使吗?v>二、“林荫大道”是一条四五码长的街道,两旁立着苹果树,茂密的大树交接成漂亮的拱门,顶上绽放着雪白的小花。紫色的黄昏悄然来临,一眼望去,地平线上展现出一幅如画的美景,夕阳照在教堂的窗户上,显得安静柔和。v>三、“快听,树儿在说话呢,他们一定是在欢迎我。”v>读书感悟:v>     这篇给了安妮很大的希望,让他有了希望,并且让他认识了并喜欢上了他她的新家——绿山墙。因为这里的美景,更可以让他的想象力自由发挥,这样她的思想就不受控制了。所以她非常的喜欢这里。v>    下面欣赏一下第二章里面的内容:v>
1
浏览(571)┆ 评论(9)┆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