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奶泡泡
文  章:342
评  论:1758
访问量:8662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假如我会变 xxt推荐博文
分类:童眼看世界   2016-06-26 11:11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向世界各地,在那里播撒下快乐的种子,让世界充满快乐。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向一望无际的沙漠,撒下万能种子,再飞到高高的、灰蒙蒙的天空,找来雨点姐姐,请她发出口令,让勇敢的小雨点们一起降落在干燥的沙漠里,万能种子迅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很快让贫瘠的沙漠变成一个鲜花盛开、草木茂盛的绿洲;让荒无人烟的沙漠变成人们观赏风景、流连忘返的乐园;让可怕无比的沙尘暴消失得无影无踪,让雾蒙蒙、灰沉沉的天空永远清新甜润,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在这里尽情玩耍、尽情歌唱。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到被污染的小河、溪旁。现在的小河,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清澈见底;现在的小溪,再也见不到小鱼、小虾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河、小溪上漂浮着一层让人恶心的、黑黑的、从工厂里排出的污水,它们仿佛失去了生命,变得黯淡无光。但这可难不倒我,我会在水里投下有净化功能的种子,这些种子能让被污染的水变得霎时变得清澈、甘甜。小河、小溪又恢复了生机,欢快地流淌着,好像在奏出美妙的乐曲感谢我哩!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到阮老师的课堂上。阮老师正在领着同学们复习课文,我先朝同学们吹了一口仙气,那些无精打采的同学一个个都挺直了身子,全神贯注、精神抖擞起来,专心致志地听讲了。我又朝同学们唱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歌,同学们就把所有的知识牢牢地记到脑子里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到每一个需要我的地方。

 

0
浏览(251)┆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