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小梅0304
文  章:111
评  论:188
访问量:4269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置顶]第九小学一、三班暑假作业 xxt推荐博文
分类:教学日志   2016-06-24 08:56

第九小学一、三班暑假作业

 

    1 、有计划完成语文数学暑假作业,认真书写,不漏做难题、阅读题和操作题。开学后评出优秀作业奖。

2、认真写好铅笔字。(可以选择每天抄写生字表(二)中的生字10个,每个抄写4遍,抄完生字表(二)后,从生字表(一)中选出自己喜欢的字100个,每个也写4遍。注意仔细辨认,遵照笔顺规则,别把字写错。开学后展评,评出暑假最佳书写小能手。

3、每天写10道100以内的加减法,要求列竖式!不退位,不进位,退位,进位都行。

   4背《日有所诵》上面的儿歌(假期背完)或者背诵一首古诗;开学后进行儿歌、古诗背诵比赛。

   5每天必须阅读我们班的共读书籍《森林报》,并写出相应的读后感(买一个笔记本),我们也约定每周五晚上8:00在我们班的微信群里分享我们的读书心得!

6、除了我们的共读书目,王老师给大家推荐《小布头奇遇记》 孙幼军 《树叶船》 张俊以 《 吹泡泡 》张俊以《调皮的日子》 秦文君、;《窦蔻流浪记》 窦蔻、;《365夜知识童话》 鲁克 《舒克和贝塔历险记》 郑渊洁、;《戴小桥和他的哥儿们 》 梅子涵 《笨笨猪》 杨红樱 《小布头丛书 》 孙幼军 《马小跳系列》 杨红樱《洋葱头历险记》(意大利) 罗大里 《小熊温尼•普》(英国)米尔恩《格林童话》 (德国)格林兄弟 《安徒生童话》 (丹麦)安徒生。(要求:必须读一本

7、练习写日记写出5至10篇你觉得有意义的日记,记录你的暑假生活。开学后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快乐暑假生活。

8、综合活动:

①每天收看一些新闻节目和中央10套或央视少儿频道的科技类节目。

②每天有看书的习惯。

③每天帮爸爸妈妈做一件家务事。

④每天进行体育锻炼。

⑤请家长带孩子进行适当的游玩、参观等活动,开阔孩子的眼界。

9、家长对孩子作业评价:(下学期开学带回交给班主任老师)

(建议各位家长每隔一段时间给孩子写一个作业评价,鼓励孩子更好的完成暑假作业!)

给家长朋友的“温馨提示”:

不管这学期孩子的成绩是好是坏,都已经成为过去。孩子的不定性需要我们及时吸取一些经验和教训,以便暑假时查漏补缺,也可让孩子在下学期好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二年级是一个新的起跑线,等待孩子们有更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期待孩子们的进步!

                                                   马小梅   王中民

                                   2016年6月24日

0
浏览(3190)┆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