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宇辰的博客
文  章:1543
评  论:5538
访问量:2474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续写故事《小猪的愿望》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创作篇   2016-06-23 18:23
 

                          续写故事《小猪的故事》

         六月二十二日       星期三          晴    

    有一天,小猪跟着妈妈上山采野果。走着走着,小猪发现了一棵奇怪的树,树叶浓绿茂密,树枝上结了一个金色的果子。猪妈妈告诉小猪,这是传说中的愿望树,无论有什么愿望,只要拿着这颗金果子,闭上眼睛心里默念三次,就会实现。

    不过,金果子只能用一次。小猪一直想要一双旱冰鞋。于是,他连忙高兴地摘下果子。正在他要许愿的时候,忽然听到草丛里传来了哭声。小猪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翅膀受了伤的大雁在哭。小猪想用自己的金果子帮助大雁,可那样做的话,自己想要的旱冰鞋的愿望就会化为泡影,怎么办呢?小猪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小猪想了想,决定救人要紧。于是,小猪就朝大雁跑过去,闭上眼睛,把让大雁快快好起来的愿望念了三遍。结果大雁的翅膀立马好了起来。

   大雁夸小猪真善良,对他非常感谢。小猪心里乐滋滋的!

   妈妈后记:

   小猪虽然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但是救人的心情也是一样快乐!善良的小猪!

3
浏览(510)┆ 评论(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