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高山流水遇知音
文  章:268
评  论:2381
访问量:125389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别样的六一节(一)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6-06-02 22:23

                           

                         别样的六一节(一)


    今年六一节,孩子们与往常都不太一样,今天的六一节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孩子们难忘的,既充实又有意义的六一节!

    中午第一节,孩子们首先参观了精美的手工作品,一件件奇思妙想的艺术品出自几岁孩子们的手中,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创意十足,有用扑克牌做成的礼帽,有用皱纹纸做的一束束鲜花,还有的用棉签做一幅幅美丽的画,还有的节约环保,用废物做成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


    接着,孩子们参观了作业展,学习同学们的优秀的作业,来对照自己,找出自己努力的方向;最后,孩子们走进了梅花展厅,欣赏了一位位艺术“大师”的经典大作,在这里,是花的海洋,有兰花、菊花、竹子等,但更多的要数梅花了,一朵朵梅花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各种不同材质的梅花各具特色,走进展室,仿佛闻到了一股股梅花是清香,令人赞叹不已,留言往返……



   中午三四节,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孩子们表演的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山东快板、故事、魔术、情景剧表演,孩子们欢快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最后,给部分孩子们颁奖,表扬近段各方面优秀的学生,希望其他学生向他们学习!


0
浏览(2099)┆ 评论(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