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小狼牙
文  章:394
评  论:1383
访问量:5825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续写《快乐国奇遇记》一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5-07-03 17:34
 

    皮诺曹跳进了水里,使劲地向前游着,他游啊游。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一块大礁石,他觉得有点累了,就游到了礁石上打起了哈欠。

     这时,一只大白鲨狞笑着向皮诺曹游去,皮诺曹顿时被惊醒了,皮诺曹吓得一步步往后退。大白鲨装着一副假惺惺的样子说:“不必害怕,我是一只善良的鲨鱼,我是去木偶国的专乘航线。那里专把木偶变成小孩。要想去那里,就跳进我的肚子里吧!”皮诺曹半信半疑地问:“真的吗?”大白鲨坚定地说:“真的,百分之百不骗你”。皮诺曹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摇了摇头说:“不行,我还要去找仙女呢!”说完,他扭头准备走。大白鲨几天几夜没吃东西了,不管怎样,它也要吃掉皮诺曹。大白鲨灵机一动,对皮诺曹说:“不用再费心了,仙女就在木偶国里。”皮诺曹听后两眼泛光,说:“你确定?”大白鲨说:“我确定,你去那里就知道了”。皮诺曹听后,信以为真,一下子跳进了大白鲨的嘴巴里。大白鲨立即用它的三角形牙齿咀嚼起来。幸好,皮诺曹是木偶,才索性捡回了一条性命,皮诺曹这才知道自己受了骗,非常气愤。他顺着大白鲨的食道来到了肚子里,打起了拳法。这左一拳,右一脚,大白鲨的肚子里顿时翻江倒海,疼得连连求饶。皮诺曹这才放了大白鲨,从它的嘴里跳了出来。这时,大白鲨再也不想看见皮诺曹了,仓皇而逃。

    而皮诺曹呢,又踏上了去寻找仙女的旅程。

 

 

 

 

 

 

 

 

 

 

 

 

 

 

 

 

 

 

 

 

0
浏览(2592)┆ 评论(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