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马俊宝贝
文  章:440
评  论:1622
访问量:9281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期中考试之后
分类:学习   2015-05-14 15:44
 

         期中考试之后,我的成绩出来了,语文100分,数学99分,尽管成绩不差,但我还是不太满意,因为我毕竟失去了一份,于是我分析了原因:

      一、期中考试前,我表现有点浮躁,作业不仅字迹潦草,还错误百出,做作业也不积极,导致这次我因为马虎失去一分。

     二、考试时做题速度较慢,还有几道题没有做,就听广播说:“一二年级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答题,考试还有10分钟,请抓紧时间答题。”结果匆匆做完,没来得及检查,导致错误发生,失去一分。

     三、这一分,表面上看是马虎,时间紧,其实还是由于我做题速度慢,特别是动手能力差,第四大题,剪平移图案耽误了时间,导致总体时间紧张。

      总之,这次考试我不太满意,我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找出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弥补,争取期末考出更好的成绩!

      老师评语:你这种严于律己的精神很珍贵,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0
浏览(247)┆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