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张德翔
文  章:200
评  论:2569
访问量:10793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校园一角 xxt推荐博文
分类:四年级作文   2015-04-01 08:46

 

 

 

 

 

 

 

 

                     校园一角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干净整洁的操场,宽敞明亮的教室,有国学经典文化长廊,还有功能齐全的多媒体教室,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校园的东北角,这里有植物园和游乐场,它总能带给我轻松愉悦的好心情。


来到这里,首先就是最引人注目的法桐树。远看法桐树,它像一把撑开的巨伞,给我们带来清新与凉爽;它更像一位高大的巨人默默地守护着我们,陪伴我们快乐成长。近看法桐树,法桐树真高啊,高的差不多有两个教学楼那么高;法桐树真粗啊,粗的需要四五个人才能团团抱住;法桐树真大啊,大得可以容下一百多个人待在树荫下;法桐树真密啊,阳光透过翠绿的树叶,投射在大地上,日影在地上都显得斑斑点点的。


顺着法桐树往里走,就是花坛。花坛里有浪漫的樱花,典雅的紫玉兰,洁白的白玉兰,还有四季常青的四季青……一朵朵绚丽多姿,争奇斗艳,互不相让,好像要在这最美的春光里比比谁最美。我最喜欢的还是恣意怒放的紫玉兰。看着盛开的紫玉兰,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看着这么多怒放的紫玉兰,或娇羞,或张扬,或迎风飞扬,或默默守望,一朵有一多美的姿态,一朵有一多美的绚烂,真是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往返。


最后就是充满欢笑的游乐场,每当下课铃敲响的那一刻,这里就变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有的在比赛荡秋千,看看谁荡的高;有的在比攀爬,看看谁先爬到顶端;有的在玩吊桥……真是丰富多彩,这一刻好希望时间能够停留,让我们一直这么疯玩下去。


这就是让我喜欢的校园一角,这就是让我引以为豪的钢城小学。我爱校园的一角,更爱我的学校,你呢?!













 

 

  

 

 

 

 

3
浏览(3549)┆ 评论(1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