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炫动的音符
文  章:86
评  论:52
访问量:982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喜欢的拼装玩具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5-03-05 22:17

   在这个假期里,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拼装轮船和拼装飞机。过年的时候,我想买一个玩具,妈妈问我想买什么?我说想买一个拼装玩具,它能让我动脑子,还能锻炼我的动手能力,而且拼装以后的东西还能把它画下来。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了一个我最喜欢的拼装轮船,回来家之后,我们就一起开始了,先把拼装块块都集中到一起,然后拿出图纸仔细观察,一点点地按步骤进行,妈妈主要负责找需要的材料,我主要负责安装,先从轮船的底部开始,然后再拼上面的船舱,雷达,红旗,还把军官、士兵和锚钩安装到合适的位置上。终于我和妈妈拼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才把轮船,炮楼拼完,我自己又拼了一个小快艇,这次可没有妈妈的帮忙哦!后来趁妈妈睡觉的时候,我又把轮船拆开又重新拼装一次,这次可比第一次熟练多了,在没有妈妈的帮助下,我也能独立完成,妈妈说儿子都能自己拼了,简直太历害了!看来需要再买新的了。                  

    后来,我和妈妈又去买了一个能拼装组合成五种飞机的拼装玩具,这次是我和爸爸一起拼的,由于我的手按东西按的可疼,就由我来找材料,爸爸来拼,我们一起研究图纸,配合地天衣无缝,我们先拼飞机的底部,飞机的底部特别长,我们一点一点地拼,拼到了装螺旋桨的地方,我们拼了飞机的翅膀,接着开始装玻璃窗和飞机的加速器,还有一步就是把螺旋桨和大炮筒、支撑飞机的支架装上,这样我们的飞机就拼完了!看看我们的飞机漂亮吧!这可是这个假期最大的收获……

   

0
浏览(378)┆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