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自豪的鸟鸟
文  章:178
评  论:1542
访问量:3908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大胆的想法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5-01-23 21:24
 
    Sandwich Sandwich Sandwich Sandwich~~~~~~我看着那已经快被我撕碎的单词表。想:(那是我好几次背单词快疯了的杰作)啊!背单词烦死了,背单词为什么只有两种方法?一:死记硬背二:用音标。当然,第二种就别在我这里提,经过两次学音标失败的痛苦经历,我压根就不会再想学音标了。啊!死记硬背!
    “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声音。我以飞速离开了英语书,一下子躺到了我的床上,继续想,嗨——背单词呀!我不知道我儿子时会不会直接学习到明天早起。(如果像我这样的话)
    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在我乱成一锅粥的脑海中闪过,哎?我是不是可以长大了研究一种芯片?!让芯片普及化!可以在里面输入各种单词呀,知识。只要一用上它!不就不用彻夜不眠的学习了?可是,我的多虑给我带来了一个几乎搬不动,绕不走,又跳不过去的铁墙。就是——如果有一天芯片坏了怎么办!!是呀,芯片坏了就不会走路了,其他的麻烦也会跟着降临的!
如果学走路的话,可以找到一个他们感兴趣的东西来学,因为我会走路是因为在帘子底下钻来钻去学会的。
    总而言之,我觉得可以在小时候利用他们的好奇心学东西,这是一个自然条件。
    看来,还要有一定的基础的。可是,怎样轻松得学会?换一种教育方式?比如,让学生学英语可以让他们去一趟美国,可以让他们了解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可以让他们在这个英语世界里亲身体会,因为那里到处都是英语,会学的效率高一些。还可以让他们开阔眼界,真是一举三得!但是切记,我还是学生!

    我真希望我的儿子学习会轻松一些,但愿如此吧……
0
浏览(2312)┆ 评论(1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