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涵香月影
文  章:204
评  论:1106
访问量:5924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4-12-17 19:59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爱您。”这句话是女儿一直想对您说的,但每次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这句话不知在我心里藏了多少年。因此,我也想借着这次习作,把这句话着重其事地告诉您,也把我对您浓浓的爱意传达给您。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发高烧,爸爸没在家,这下,可把您急坏了,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您立刻带着我飞奔到医院去给我输液,看着您东奔西跑,忙前忙后的样子,我真的很于心不忍,很心疼您。终于,在您无微不至的细心照料下我的病才好转了许多。我突然觉得您那乌黑亮丽的头发变得有些苍白,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对我的学习也抓得可紧了。每天晚上,不管您有多忙,都会放下手中的活,抽出时间为我检查作业。我不会的题,您都会手把手的教我。
当我犯错误时,您都会悉心的教导我,严格的批评我。甚至有时还会打骂我。可我不知道您的良苦用心,依然在心里悄悄的埋怨您。可每当到了第二天时,我就会发现您的眼圈红红的。其实我知道我受苦时,您的心里也不好受啊!
   
    每周,您都要陪着我去焦作学语言,不论风再大,雨再大,您都会陪着我一起来。有时,开报告家长会时,老师让我们挨个打快板,您看着我手势不对,放学时,您亲自去问老师,把老师讲的重点都记下来,回家后再辅导我,一向对快板一窍不通的您,也只好硬着头皮跟我一块学。妈妈,我的每一点进步都与你息息相关,您就是我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妈妈,现在我才觉得您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劳累,此时此刻,我只有一句话:“妈妈,我爱您。我请您要保重好身体,您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5
浏览(3062)┆ 评论(2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